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 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 最快當日下單 https://bit.ly/3JyqzJj

 

2023高股息標的選擇-京城銀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高股息標的選擇-臺驊投控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元大S&P500

一 火車跑起來,就是一道風景,亦是一首詩意的歌唱。熱情奔放,陽剛強勁。 兩根明晃晃的鐵軌伸向遠方——這是一條永不被堵的路。這條淬煉成鋼的路,緊貼大地,聆聽大地胸膛飽滿有力的心跳,然后承載“隆隆”車輪的聲音,由近而遠…… 至今我仍能確定,幾十年前那次乘坐火車的經歷,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卻。那時我尚小的年齡,對于外面的一切感到陌生和新奇。黝黑壯碩的蒸汽機車就像一位年邁的老人,停靠在站臺上。它的身后,是一長串“綠皮箱子”扯拽著它的“衣袂”。當我與父母走入“綠皮箱子”里,這位“老人”突然長鳴一聲,“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越跑越快。隨即,兩邊的景物紛紛一閃而過……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1964年初秋的烏魯木齊火車站。 第一次乘坐火車,我非常興奮,兩眼緊貼車窗,狠不能將外面的一切盡收眼底,無一遺漏。車廂里可以隨處走動,有許多大人孩子隨意交談或者高聲喧嘩,就像熱鬧的大家庭。此時此刻,我竟然想,如果把家安在火車上該有多好!流動家,快樂的家,讓家永遠在路上,只有始發站,沒有終點站。 二 火車,從此注定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但不管怎么說,那次從烏魯木齊出發,三天三夜之后,我還是很不情愿地隨父母在黃昏時分從蘭州下車。因為我不懂,家,只能安在大地上。 我抬頭望去,火車站是一棟灰不溜秋的兩層樓房,像一個衣衫不整的人蜷縮在鐵路旁。巨大的皋蘭山渾身一片土黃色,依稀能看到山腳下幾棵小樹干渴的身影…… 那時我感覺,蘭州不如烏魯木齊好,至少火車站的樣子就不一樣。 不過,年復一年,我不安穩的心,在這座兩山夾一河的城市慢慢安頓下來。蘭州,漸漸變成我熟悉的家園。 之后,每一次乘坐火車,讓我對火車的那份情愫,也更加深厚。火車載著我,可以讓我在大地的視野里發現或者感悟。 有次從蘭州出遠門,是隨父母回山東老家省親。在隴海線上,一路經過渾黃干旱的定西、隴西、武山、甘谷。快進入天水地界才能感覺到沿途漸次變得郁郁蔥蔥,空氣仿佛也濕潤了。天水,我聯想,不就是天上之水潤澤一方才稱其為天水嗎?火車在天水站停靠十幾分鐘,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候車大樓上“天水站”三個大字出神。接下來火車一路向東,大地上的秦嶺余脈漸漸展現出它偉岸雄奇的風姿。火車在連綿不絕的青山綠水間蜿蜒穿行,時而呼嘯著鉆入隧洞,時而又從鐵橋上駛過。車窗外的壯美景色,一一向身后匆匆掠去。 火車駛出寶雞,群山峻嶺像變戲法似地向兩邊紛紛隱去。突然,800里秦川仿佛“嘩”地一聲在我眼前鋪陳開來,呈現出宏大開闊的景象。平疇綠野,一望無際,黑油油的沃土氣息似乎在車廂里無聲地彌漫。 隨后,一串小站站名映入我的眼簾。羅敷,多好聽的名字,這讓我想到漢代古詩里那位聰惠美麗的采桑姑娘,亭亭玉立,顧影流盼。沿途還有許多火車從不停靠的小站。站名或婉約清新或質樸敦厚,是否隱藏著一段曾經發生的故事?還是出自一個生動的典故? 三 隴海線,已然成為我多次行走的一個載體,從一個地方抵達另一個地方,過程往往讓我更加著迷。每次經過華山,我總會想到曾經夜登華山那份驚險。“回心石”赫然入目,喻示后悔還來得及,抄原路返回便可。然而,這塊巨石卻像一面鏡子,照出了人間的世事無常,人生的每一次攀登,若路走歪了走偏了,回心轉意是絕然不行的。正所謂天下只有一味藥買不到,那就是后悔藥! 天一放亮,我從華山北峰客棧出來向腳下望去,身上不禁沁出汗來。暗暗思忖,天吶,昨夜是怎么爬上來的!下山的路,更加難走,讓我心驚膽戰。 十幾年前從車窗看到的那面陡峭的山崖,依然如鬼斧神工般地壁立,絲毫未改。時光流逝了,山川卻容顏不老。我想,我們只能仰視,大自然賦予我們感知,注定讓我們的生命之河不能像山川那樣堅守。 于是,關注過程更有了本質存在的意義。姑且說,我們終其一生,也走不出時間的指針之外,就像眼前對火車的選擇。選擇直奔目的地的瞬間抵達,意味著我們看不到過程中的異彩紛呈,人生的體驗為此不缺點什么嗎? 據我所知,鐵路與火車誕生于英國,而對乘火車這樣的事,英國人也能把它提升到國家高度。羅伯·路易·史蒂文生說過,了解一個國家的最好方法,就是透過火車的車窗。乘火車,一個國家的容貌在你面前展開…… 的確,火車和過程有關。起點和終點,出發和抵達,抑或兩地分居的家人和親人,都會依賴火車的便捷、速度,銜接彼此遠離的心弦。風景在四季中更換,人心在四季中卻能緊緊相擁。火車、更像一列裝滿愛心親情的流動小屋。 四 火車的變遷之快,讓我有些出乎意料。蒸汽機車雖然笨重,但給我的印象卻是一副樸實憨厚的樣子,步履穩健,踏實有力。而車窗外的風景不必快速瀏覽,經得起慢慢品嘗。車上的攝影家和畫家,也能從容地按下快門或靜心勾勒車窗外的美景。如今,火車不斷提速,蒸汽機車、內燃機車已成為漸行漸遠的記憶。當下,高鐵動車即可朝發夕至。時間縮短了,但風景模糊了,我們看不到風景的細節…… 詩意的火車,人生的火車,時空的火車,充滿力量的火車。火車鋼鐵般的身軀其實是有生命和感情的,它在大地上每分每秒穿越——穿越白天黑夜,穿越沙漠戈壁,穿越高山大河,穿越日月星辰。穿越,讓我們彼此走得更近,心貼得更緊。 今天,我出門在外,依然將乘坐火車作為第一選擇。火車不僅是人生的小世界,還是觀景的大舞臺,一段旅程因火車而美好生動。不過,有時也令人糾結和憂慮。車窗外,原本熟悉的稼穡田野不復存在,代之而來的是高墻圍擋的瘋長的野草;有的則是無序濫建的磚瓦廠、水泥廠、采石場之類,讓天空布滿黃塵霧霾。工業文明在制造財富和欲望的同時,也制造荒涼、廢墟和污染,使脆弱的生態不堪一擊。 好在時下丑陋的東西已被逐漸改變和拋棄,推崇生態文明已成為國家行為,全民呼喚。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清新的空氣滋養。 風景有不同的名字,終點有不同的抵達。大地之上,它們都各具特色。細微到一根草,一朵花,一條小蟲的低吟淺唱,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站站牌,都是風景的名字、終點的抵達。 那些偉大的鐵路,優美的鐵路,默默負重的鐵路,無論你從那里延伸,你都是一個奇跡的再現,你串起的一個個素不相識的地名,讓我們記住,或者讓我們流連忘返…… 致敬!綿延不斷的鐵路。 致敬!四通八達的火車。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村莊的味道 透明 簡潔 歷煉 以及村外的漫漫霧靄 遠方的我 懷想每一寸思鄉清晨的香 闃靜的 溫暖的 輕柔的 炊煙 裊裊苒苒 村的四周 年年 潔白的梨花 流溢的陽光 開始濃厚起來 甚至 濃烈 明媚 纏裹 辛苦的勞作人 就是給與我的身軀 血脈相牽親人的味道 也是 黃昏后一樹輝煌與美麗的燦爛 天涯海角 并不是一個人的旅途 行走世上 那些生活的耙子 等待繃緊的箭矢去努力命中 無須 裝太滿 太多的世故與繁優 那種味道其實就是一種自強 淡泊 寬容的心情 追尋 幸福的位置 或者卑微至忽略不計 驅走一切發呆的動作及表情 忙碌享受純本的快樂及生活 不管多么痛苦地領悟 那個遙遙可及的村莊 有另一種幸福 等待 梨花的味道 我故鄉的味道 曾經 洪荒 只不過是一聲呼喚(也可以是一聲吆喝) 比鄰天涯 滄海桑田 已成過去式 遙想 就是一片盛開的梨花 明亮亮的開在眼前 一生 純碎的故鄉的清腥 就 是 村莊的味道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我出生在一個條件極差的小山村,生母兒女多,實在撫養不過,聽說我出生不久就由該村我的姥姥(祖母之姊妹)牽線,把我給了缺兒的這個家,時為1943年。當時養母懷中還有因病而奄奄一息的女嬰,原本不足的奶水更是缺少,后姐姐夭折,我卻漸長,還是缺奶,養母經常把我抱出去討奶吃。是時父親因已近成年的親生兒子下河洗澡溺水身亡而精神失常,經常爬墻上房,打罵家人。養母強忍萬般苦難,將我撫養到三歲,因日子實在難熬,便跳河尋了短見。這段時間,養母之恩,只能體會,毫無記憶。 說來也怪,自養母去世后,父親的精神病日漸好轉,后來竟不治自愈。 我七歲那年,父親續娶,為我尋下個媽,進門那天,也沒記得有什么儀式,只記得繼母到我家后,盤腳坐在炕上,我依偎在繼母身邊,歡喜不盡,堂嫂進屋給繼親行跪拜禮,繼母欠身連說“就是啦”的答謝話。 繼母祖籍河南,姓舒,聽說自幼落腳到韓城,后成家,再后離異,只身到我家,無牽無掛,時年46歲。繼母人緣極好,婚后經常帶我到城里的蓮花池巷、郊區的澗南村她的親戚家走動,人家還給我一塊紅布之類的禮物。也經常帶我走我這邊的親戚,真是頂起了半邊天。她與父親成婚,意味著上要侍奉我年邁的祖母,下要撫養我這小小頑童,還要照顧中年之父,自知不是輕松活兒,但她生來勤勞,開朗樂觀,什么也不圖,就圖父親勤苦人氣好。 此時我已在村小學讀書,繼母一日三餐,把全家的生活料理得井井有條。那時日子艱難,不但缺錢,柴、炭、水等都缺,村里常有城里人擔上擔子賣菜,繼母養了兩只雞,常用雞蛋換菜,一顆雞蛋能換幾樣菜,可吃兩三天。有時實在沒菜,摘幾朵黃花,或摘一兩個南瓜花入在湯面里,把普通飯菜做得好吃也好看。 繼母管了吃的,還得管穿。那時別說成衣,連布都買不起,就靠繼母紡線織布做衣服。繼母手巧,把土布用焦炭磨成的水染成鐵灰色,給我縫制服,織柳條子布給我做襯衣,使我衣著不落人后。及至十二歲,我上了縣城西門內的二完小,繼母更是放心不下,怕我夜間把被子蹬開受涼,就把被子褶成匣兒式,用針線縫合好;冬日棉衣為求保暖,做成掩襟式棉襖(農村老太婆穿的那種),惹得同學們給我起了“老婆子”的外號;棉鞋做成高筒八眼鞋,雖然穿時不利索,但穿在腳上確實暖和。 在二完小上學,只要自帶面粉,每月只需三元錢便可搭灶,但搭不起,絕大部分學生都是背饃。我每周除帶點鹽、辣子外,繼母還為我炒一個青辣子菜,再腌一個菜,基本上每天都有菜吃。天凍了,還給我做一點糊餑,可以用開水泡著吃,和同學對比之下,我過得還很“滋潤”。 繼母到我家四五年,我國就實行農業合作化,土地牲口都入了社,農民集體生產勞動,繼母是小腳女人,也得下地干活掙工分,那時生產隊長見繼母身單力薄,又是小腳,別說干活,走路都叫人擔心,但繼母性強,勞動不落人后,常有流動小紅旗掛在我家門上,為我們全家爭了光。1960年,祖母病故。病時她侍奉在側,悉心料理。1965年,父親患半身不遂,住院治療,那時我在校任教,抽不開身,還是她日夜陪護,受苦受累,后醫治無效病故,又是她操持幫我們料理,把老父送終。 我是1962年結婚的,那個年代無計劃生育,至1972年十年時間共生育了五個子女,都是繼母接生,伺候月婆子。平日妻子要下地掙工分,是繼母含辛茹苦把孩子一個一個看大,繼母去世時,我最小的女兒也已7歲,上了小學。回想起來,能有今天,全靠繼母,繼母為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 繼母一生勤勞節儉,不講吃穿,唯一的嗜好和消費就是愛抽幾口水煙。那時一板水煙貳角柒分錢,可以抽一個月,我常給買,她為了節省錢,不讓我買火紙,用小柴棒兒點火抽。 繼母的好德行積了個好陽壽。1976年,繼母日漸身弱,走路無力,飯量銳減,也不想抽煙了,老是乏困,醫生也說不下樣子,吃藥也不見好,只能臥床靜養。妻子每次做飯都問繼母想吃什么,可她從不挑剔。有一天忽然喚來妻子,說她想吃一點面,要搟得薄薄的,用刀磨住切得細細的,煮得軟軟的,做好后我將繼母扶起坐著,妻子喂了三口,繼母便擺了下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就此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病到老前后不到一個月,沒有拖累人一天。 有道是事非經過不知難。由于子女工作的原因,如今家里就剩下我老兩口,雖然條件很好,煤氣電器一應俱全,平日不缺錢,衣服兒女送,洗衣全自動,就是掃掃地,做做飯,養養雞鵝、管管貓狗,但還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可知繼母當年多苦多累。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說:“媽,你歇著,我來干!”明知這是廢話,卻是肺腑之言。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老了才想起父母恩。現在深感再孝順的女兒也報不完父母的恩情。父母已逝,厚養也是空談,只有牢記父母恩情,發揚父母美德,繼承父母遺志,常到墳頭祭奠,才能得到寬慰,才能感到心安。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427三商電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3535晶彩科2023存股名單 《DJ在線》匯兌太補Q2023新光證券新開戶優惠活動》 6215和椿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6582申豐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arrow
arrow

    s66yhj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